叶氏阿七

星辰下坐观叶间北斗,晴空里笑看驭龙之渊。

点进主页的各位您好,在下叶七,沙雕小透明文手。

入的坑比较多,墙头也杂

主混APH(养老状态)+德云社+相声新势力+三国同人

其实目前都算是在养老了x更新一直很随缘

嗑的cp太多了简介放不下 写在置顶里了()

其他的以后想到了再补

不介意多结交朋友和同好

会自黑会沙雕会开玩笑

底线是家人和朋友

平时和我咋闹都行 一旦触及底线 老七我翻脸不认人

我还是比较主张和气一点佛一点的

但丑话有必要说在头里

总的来说还是希望点进我主页的各位可以开心

好了没什么说的了

以后随时往里加吧w

p1是我一个朋友用@子奭【shì】 太太的字素刻的章

p2是同意放出来给大家分享的证明(

(不妥删)


陆疯nb!!!

【也给子奭打个call!!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