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氏阿七

星辰下坐观叶间北斗,晴空里笑看驭龙之渊。

点进主页的各位您好,在下叶七,沙雕小透明文手。

入的坑比较多,墙头也杂

主混APH(养老状态)+德云社+相声新势力+三国同人

其实目前都算是在养老了x更新一直很随缘

嗑的cp太多了简介放不下 写在置顶里了()

其他的以后想到了再补

不介意多结交朋友和同好

会自黑会沙雕会开玩笑

底线是家人和朋友

平时和我咋闹都行 一旦触及底线 老七我翻脸不认人

我还是比较主张和气一点佛一点的

但丑话有必要说在头里

总的来说还是希望点进我主页的各位可以开心

好了没什么说的了

以后随时往里加吧w

【堂良堂】雪

从b站搬运过来的 稍作了改动


是自己很久之前的脑洞了()


一发成 无差 私心堂良tag()


勿升正主 勿扰真人 谢谢配合qwq


有什么没懂的地方欢迎评论区问我()


祝阅读愉快!


———————————————————



  雪。



  雪从天空中飘落,纷纷扬扬的,伏在了大地上,又被北风涂均抹匀。



  他也醒了——是时候醒了。



  雪地那头正有一人缓行而来。他眯缝着眼睛注视着,“三九的天,你竟不怕冷。”待那人行至近前,他方才开口,同时打量着他那件薄薄的外套。



  那人脚步顿了顿,笑着向他走来,“家乡常年如此,只是习惯了。”



  他站着没动。



  那人生得好看——颀长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一双彷佛满盈着星辰的眼眸——笑起来也是那般温柔。



  他不做声。



  那人歪着头打量着他。“我先前可没见过你。”他围着他转了两圈。



  “那就互相认识一下吧?”那人继续说,“我姓孟,叫孟鹤堂,就住在林子那头的木屋里。”



  “……”



  “我…我叫周九良。”



  自我介绍出离简单。



  ——然后呢? 



  然后孟鹤堂邀周九良去他家歇歇脚,九良只是摇头。



  那,你的家呢?



  周九良不言语,孟鹤堂便也不多问,脸上挂着和煦的笑意回了家去。



  九良几乎融化在那一抹笑容里。



  那,然后呢?  



  然后,从那之后,孟鹤堂每天都会在林边遇到周九良。九良陪他进城、陪他放鞭炮、陪他赏花灯、陪他度过了这个肃杀却也温馨的冬。



  那,再然后呢?



  再然后啊,九良听到了雷声。



  “孟哥,我们来做个游戏吧。”这天,枝头的雪开始融化。



  “是什么?”面前的人不明所以地眨着眼睛。



  “捉迷藏。我躲,你来找我——从今天开始。”



  “好啊。”孟鹤堂当他是小孩心性,只觉得好笑,但似乎也没有完全明白九良话中的意思。他向他道了个别,一转身便轻快地离开,留给九良一道清瘦的背影。



  九良寂寞地凝望着,舌底压住了一句话:“等雪化了、冰融了,孟哥你也该……知道真相了。”



  春天来了。



  仲夏夜的虫鸣不绝于耳。



  枫叶如雪片般纷扬……



  ……



  还是一样的雪天,时隔已近一载。



  “九良,我找到你了~!”孟鹤堂眸中盈满笑意。



  卷发男孩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步,“先生……我可不记得我们见过面呐。”回应温柔的只有毫不掩饰的警惕。



  孟鹤堂怔怔地注视着他。二人对视着,谁也不开口。电光石火间,孟鹤堂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其实他一直明白的——从冰雪消融那天开始,他便什么都明白了。



  “…那就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姓孟,叫孟鹤堂,就住在林子那头的木屋里。”



  “……我叫周九良。”



  自我介绍依旧简单。



  ……那,然后呢?



  然后啊,孟鹤堂也听到了雷声。



  “九良,我们来做个游戏吧。”这天,小木屋开始变得潮湿。



  “是什么?”面前的人饶有兴趣地挑着眉。



  “捉迷藏。你躲,我去找你——从今天开始。”



  “好啊。”九良神色一松,似笑非笑。



  孟鹤堂乌黑的眸中闪过一抹狡黠,连同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在双眼开阖中消失无踪。



  「哪怕你身陷轮回,我也会一遍一遍说着同样的话、一直一直等着你——直到终焉。」



  ——————————fin——————————

评论

热度(8)